炉衬激推BOT

我不在哦

@炉酥焊激推BOT

day-1

to许更盏@斟饮更盏 :


我是陆疏寒。

很高兴,你已经被我的键盘记住了。


不知道干什么又想给你写点什么东西,可能是大晚上的比较矫情或者是看到你刚刚给我发的那张图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的傻逼许更更,麻烦对自己的傻逼定位清晰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老是以为自己是个聪明绝顶的大帅哥好吧就是一个绝世大憨憨。


其实也没想说什么,但是就是很多很多想说的。那种很多话语涌上心头但是话到嘴边又说不出口可能就是这种感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给你老老实实写了好多便签纸,今天晚上突然间又想给你写点小东西,但是手又懒得动,干脆就直接拿手机打字算了。


我承认我算是个很感性的人,刚刷完手机准备开始学习(真的真的)就看到了你给我发的那张图,心里咯噔一下就突然开始泛酸。


怎么我就碰上许更盏了啊,她怎么那么会说啊。


他妈。许更盏。

我也好想你。



评论(2)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